close

  
  對於真人秀錄製,小宋佳滿腹苦水。
  
  小宋佳現場演繹玩手絹技巧。
  
  節目組準備的東北菜讓小宋佳欣喜若狂。
  
  小宋佳面對摯愛的鍋包肉停不住嘴。
  
  玩嗨了的小宋佳與影視作品里的形象大相徑庭。紅網長沙10月9日訊(記者 朱青)目前正在長沙錄製湖南衛視全新真人秀“一年級”,10月8日晚,從學校里分身而出的小宋佳以東北美女代表亮相“天天向上”。雖然在節目現場忘情扭起秧歌,但小宋佳卻自曝在真人秀里備受折磨,作為生活老師要照顧一群孩子們的起居,連擦屁屁都要包含其中,為此曾打算拎著箱子逃跑。
  幫小學生擦屁屁,被逼得想逃跑
  
  演技備受認可,在一眾花旦里,小宋佳一直走著高冷路線。參加湖南衛視第四季度全新真人秀《一年級》里為一群新生擔任生活老師,小宋佳早前接受紅網娛樂採訪時就忍不住叫苦,稱前一周天天以淚洗面。此次做客《天天向上》,她再次吐苦水,稱被節目組逼瘋:“來之前以為很好玩,就是裝裝女神,結果孩子們真的都把你當老師。我之前不喜歡孩子,見著孩子我都躲,這次當老師是吃喝拉撒全要管,洗澡穿衣擦屁屁,負責打理一切。”她笑稱在節目錄製的第一周曾打算拎著箱子逃跑,並認真和導演組交涉:“最開始每天只有四個小時睡覺,天天晚上都忍不住哭,我覺得我是第一個被真人秀逼瘋的嘉賓。”
  如今節目錄製過半,小宋佳表示與已經與孩子們培養了感情。在節目空隙抽身來參與“天天向上”,看到其他嘉賓在節目里秀出人參蜜,她毫不猶豫的搶走一大瓶,稱:“我要帶走給我的學生喝”。
  扭起秧歌,幹掉一盤鍋包肉
  
  雖然在節目里承載不少苦楚,然而以東北美女代表亮相“天天向上”的小宋佳對於節目組準備的東北美食以及秧歌、二人轉等民俗則瞬間樂開懷。對於東北廚師料理的一盤正宗鍋包肉,小宋佳欣喜的完全停不下嘴,全然忘記攝像機的存在,在臺上大快朵頤,一盤鍋包肉幾乎被其包圓。
  不同影視劇里大多角色都矜持冷艷,小宋佳現場拿著綢扇與手絹扭起秧歌,口中也忍不住飈出東北口音,引得全場爆笑。  (原標題:小宋佳快被真人秀逼瘋 為小學生擦屁屁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36irqqc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